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白冰陈奕迅鬼马婚照新鲜出炉

2011年03月30日 13:41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不管结没结婚,国内外女星们都很热衷于拍摄婚纱照。而近些年来,一些当红明星更是爱上拍摄另类婚照,鬼马搞笑样样都来,比如陈奕迅和白冰。现在就请大家一起去看看他们古怪精灵的可爱样子吧!

白冰陈奕迅鬼马婚照出炉

电影《隐婚男女》于今年4月8日即将上映,在片中与陈奕迅大胆谈情的女主角白冰,日前曝光一组她与陈奕迅的“结婚照”,身着白色婚纱的白冰面露清新的笑容,与陈奕迅的鬼马相得益彰,让观众对二人在片中的关系产生遐想。

白冰陈奕迅鬼马婚照出炉

电影切中目前流行的“隐婚潮”,白冰在片中将与陈奕迅饰演一对“苦鸳鸯”——为了职场和生活的压力不得不隐婚的一对小儿女,在嬉笑怒骂中探出人生的真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陈奕迅 鬼马 白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