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拍出我们的浪漫爱情电影

2011年05月30日 18:5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模仿电影剧情的主题婚纱

2、扮演主题

“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如果你说谎,狮子会咬住你的手哦”“请为我演唱吧,看着我的战斗机翱翔在宇宙”中……不管是名著还是动画片,值得80回忆的经典故事和角色数不胜数。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幻想过,如果我能回到这个时空,和恋人一起,演绎那段为人惊叹的故事,该有多好。相信在专业的服装造型师和摄影师的配合下,这样的梦想实现起来会非常简单,无论是中世纪的铠甲,还是衣袂飘飘的汉服,或者奇幻小说中的装备,漫画中的场景,尽情地设计你的剧本吧,无论是穿越还是架空的大戏,相信都会精彩异常的。

回忆浪漫相遇的纪实主题

3、纪实主题

编剧太麻烦?那么就用日记中简单的年月,来穿起每一个值得珍藏一生的细节吧。某年月日,你鼓起勇气递给了他第一张纸条;某年月日,你们第一次相约在外,小心地拉手散步;某年月日,你们终于订婚了;某年月日,你们即将走上红毯……即便老去,也要肩并肩坐在夕阳的海边。即便是简单的、毫无煽情的真实记录,每一个镜头,每一句短短的说明,都能轻而易举地感动彼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爱情 电影 拍出我们的浪漫 爱情故事 浪漫爱情 爱情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