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几招让结婚证照片变时尚

2011年07月18日 11:24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富有空气感的BOBO头,青春又时尚

空气感BOBO头,新娘时尚减龄妙招

由于结婚证件照为半身照,所以发型成为新娘体现时尚度的“重要道具”。富有空气感的BOBO头,青春又时尚,是时尚新娘拍摄证件照的看家法宝,栗色染发效果“惊喜”,更加潮流时尚。

拍摄支招:无辜的表情、甜姐式微笑都是加分之选。

海魂衫与红色背景撞色搭配,增添新人时尚感

前辈们一直推崇情侣海魂衫

网上不少“菜鸟”新人请教拍结婚证件照穿什么服装最有范儿,“前辈们”一直推崇情侣海魂衫。国内大部分结婚证件照选用红色背景,海魂衫与红色背景撞色搭配,增添新人时尚感,条纹图案使服装更有存在感。

拍摄支招:结婚证件照虽然对面部要求苛刻,要求正对镜头,但未对身体角度作出明确限制,新人们可以“轻微”转动身体,与他(她)亲密依偎,毕竟有爱的结婚照最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结婚证 时尚 海魂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