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根据需求量身定制婚照

2011年08月09日 10:4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好创意才有好的主题摄影

在选择婚纱影楼之前,新人最好对于自己的婚照想要拍成什么样子,在心里应该大致有了一个轮廓,对于比较倾向于自然、清新、大气的外景拍摄风格,又要求摄影最好带有主题性的新人来说,建议选择偏电影感觉的取景地点,造型一定要精致,摄影团队够专业,才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很多台资影楼的摄影团队成员都是行业里的精英。而且大品牌的服务总是令人很享受。主题摄影还是不要刻意而为之,加一些有创意的好点子就行。毕竟决定好取景地点才能决定照片风格。

婚照采用故事性的主题摄影

功的造型和礼服质量关系很大

爱结支招:与影楼相互的沟通非常重要,不仅可以让摄影公司更了解你的需求,你也能得到很多专业的摄影建议,双方共同探讨、确定摄影方向、造型方向等,如此这般,定制出的婚照一定可以达到优良的满意度。尤其是在意服装方面的新人,一定要进行实地考察,因为这样可以让你更近距离、更全面地了解到是否能找到并实现心中完美的新郎新娘造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定制 新人 拍摄模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