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叛逆公主宣布订婚 王室又添喜

2010年12月24日 11:04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1日,扎拉公主和未婚夫廷德尔匆忙在寓所外拍下订婚照,媒体注意到她连指甲都没做。

扎拉没修指甲就拍订婚照,泄露匆忙订婚天机。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英国女王的外孙女扎拉·菲利普21日宣布明年将与相爱7年的橄榄球星男友迈克·廷德尔步入婚姻殿堂,两人的订婚消息只比扎拉的表弟、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的喜讯晚了5个星期。虽然扎拉结婚的具体日期未定,但有消息称王室希望她的婚礼安排在威廉王子4月29日的婚期之前,或选择一个相近的时间举办,2011年将成为英国王室婚期年。

匆忙订婚?

突被求婚“很惊愕” 未修指甲露了馅

21日公布订婚喜讯,扎拉公主坦承,尽管恋爱长跑多年,但男友廷德尔20日晚的突然求婚仍让她“十分惊愕”。两人宣布订婚后,匆匆在格洛斯特郡豪宅外拍摄了合照,扎拉公主还戴上了廷德尔送的钻石戒指。不少网民注意到,照片中戴着闪亮钻戒的扎拉公主竟然连指甲都没有修剪干净,英国媒体则调侃,这证明了廷德尔的求婚确实很突然,扎拉连指甲都来不及做就拍了订婚照。

“出卖”婚礼?

或千万卖婚礼转播权 出卖隐私有先例

扎拉订婚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人开始询问她是否会高价卖出婚礼的转播权,据悉有媒体已出价到100万英镑(约人民币1026万元)。扎拉的代言人并非白金汉宫,而是公关公司“丘比特运动”,该公司处理扎拉的所有公关活动和体育赞助事务。“丘比特运动”发言人拒绝排除卖出婚礼转播权的可能性。

扎拉一家向杂志媒体出售私人故事早有先例。她的胞兄彼特·菲利普2008年与加拿大籍妻子奥顿·凯莉结婚时,把他们在圣乔治教堂的婚礼直播专利卖给了英国八卦杂志《Hello!》,获得50万英镑的酬劳,参加婚礼的女王和其他王亲贵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上报,惹怒女王,事后白金汉宫发布声明,称彼特的做法“是个严重错误”。

而扎拉和未婚夫廷德尔也是名流八卦杂志的常客。2002年,她和骑师前男友理查德·约翰森一起登上《Hello!》杂志,获得12.5万英镑酬劳。今年8月,廷德尔也接受了《Hello!》的专访。

婚礼谁买单?

扎拉父母付大头 英女王“赞助”场地

扎拉之所以可能为钱出卖隐私,是因为她的母亲安妮公主早在2007年就代表她拒绝了王室成员的头衔,因此扎拉也没有资格接受王室俸禄。然而,扎拉每年为力士路虎和运动服饰等奢侈品牌代言,年薪高达数百万英镑。

尽管如此,她的花销也很大,作为马术运动员,她每年要花50万英镑饲养12匹赛马;她与廷德尔已经投下25万英镑装修位于切廷汉的新房。

据悉,扎拉举办婚礼的开销,将大部分由她的父母安妮公主和马克·菲利普斯支付,英女王则将“赞助”温莎堡附近的王室寓所,作为婚礼的接待场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扎拉 1986年 叛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