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恋爱史揭秘

2011年02月23日 10:1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经过多年等待,威廉王子终于和恋爱8年的女友凯瑟琳·米德尔顿走进婚礼的殿堂。2010年11月英国王室正式宣布威廉王子的婚礼将于2011年4月29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

威廉王子2001年就读圣安德鲁大学时与同岁的凯特结识,并发展成恋人关系。两人2007年一度短暂分手,但复合之感情一直很稳定,并屡次传出即将结婚的传闻。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

威廉与凯特的婚礼将是继王储查尔斯与已故王妃戴安娜的世纪式“童话婚礼”后,英国王室30年来最大盛事。

威廉婚后继续服役 夫妻定居北威尔斯

查尔斯对儿子威廉与凯蒂订婚感到“非常兴”,认为两人拍拖已8年,时间非常长。至于大婚后,声明指威廉将继续在皇家空军服役,并将与新婚妻子由克拉伦斯宫移居北威尔斯。

白金汉宫随即发表声明,称女王及王夫对于孙儿及未来孙媳妇订婚感到非常高兴。首相卡梅伦亦立即致电威廉致贺:“(威廉)极度兴奋,而且非常期待。”卡梅伦称,内阁得知喜讯后都不禁欢呼。

威廉与凯蒂因为是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同学而结识。2001年相识后,他们与两个同学合租一套房同住,继而相恋,直至2004年恋情曝光,至今拍拖超过8年。2007年初,威廉与凯蒂曾短暂分手,但很快复合,同年底更传出二人在克拉伦斯宫同居。

威廉是排在父亲查尔斯后的王位第二继承人,当前为英国空军搜救直升机机师。凯蒂之前曾在伦敦工作,后来因狗仔队追访,改为协助父母打理派对策划公司生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威廉王子 Klosters 情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