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策划之婚礼布置完全攻略(组图)
2010年04月12日 18:06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策划之婚礼布置全攻略

7) 抛弃传统婚礼用的毫无个性的色调,换上一些明亮的色彩

红色再次流行,TIFFANY蓝、紫丁香色和灰绿色系列也是上选。也可以混合不同的颜色来制造出最佳的效果。想保持一贯鲜快的氛围,加些浅紫红色和桔色;想营造一个更狂热更性感的氛围,混合酒红色和巧克力色一定能达到你的预期要求。

8) 用小小的装饰为白色婚礼增添光彩

一些小的装饰就可以改变全白色带给人的刻板的感觉。可以给白色桌布镶上珠子,这样闪亮的小饰物可以反射屋内的灯光。你还能通过摆在桌上的蜡烛摇曳的灯光来制造梦幻飘渺的气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