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如何办好2010年户外婚礼完全手册(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18:5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典户外婚礼完全手册(资料图)

海滩婚礼

拍婚纱照,好像海景总是必不可少的一张,每年5月-10月的结婚高峰期,漫步海滩总是不时见到拍婚纱的人群,迎着海风走上几个来回,留下一组碧海蓝天的镜头,美是美,但总觉不过瘾。想要让碧水白沙成为婚礼中的永恒背景,那就来海滩办婚礼吧。

和结婚季的时间几乎契合,从春末开始到秋初都是举行海滩婚礼的好时节,白天的海滩虽然明媚,但灼热的太阳还是让人望而却步,黄昏时分最是美丽,在夕阳西下的美丽景色里,承诺牵手一生的誓言,安排浪漫的水上活动,任谁都会被这样美妙的婚礼感动吧。

海滩婚礼可典雅可轻松,想要典雅,在沙滩上立起鲜花拱门,在碧海蓝天见证下许下誓言更庄重;想要轻松,新人们干脆抛开婚纱礼服,夏威夷风情的花裙和 衬衫与夹趾拖的配搭更配合整个风格,邀请一支乐队现场助兴会为海滩婚礼带来更多乐趣,夕阳西下,面对怡人的景色,新人与亲朋一起哼唱情歌,翩翩起舞,兴致 起来,随时都可以下海畅游,各种水上和沙滩运动也是婚礼上的绝佳互动活动。不管是典雅或是轻松,沙滩婚礼都是绝对惬意而浪漫的婚礼体验。在沙滩上办婚礼,宴席最好选择西式自助餐的形式,在海风吹拂下,延续一贯的轻松气氛。

经典户外婚礼完全手册(资料图)

tips:

1、因为海滩的特殊环境,需要注意的是,提前知会来宾婚礼的形式和安排,方便来宾决定是否需要带泳衣, 以尽兴参加水上活动。

2、海滩的紫外线辐射会很厉害,海风和海水会不同程度地损害皮肤和头发,因此新人和来宾都不能忘了防晒和保养,若是现场为来宾提供这些服务,会更让人感觉贴心。

消费提示:

想要办好海滩婚礼,最好寻找有私家海滩的星级酒店,保证婚礼不受打扰,还省去了准备工作的麻烦。三亚的海滩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但若拉整班亲友团过去开销比较大。其实市内也有不错的选择,搜罗一些有人造沙滩的酒店或者基地,比如佘山艾美酒店、三甲港海滩婚礼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