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如何办好2010年户外婚礼完全手册(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18:5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典户外婚礼完全手册

异国婚礼

每个人都对婚礼有自己的憧憬,对于不想流于俗套的新人们来说,如何让婚礼玩出新花样,让彼此铭记一生是实在重要的事情,但是繁琐复杂的婚礼筹备和酒宴,却足以让新婚的浪漫情怀在疲惫里消磨殆尽。

如今人们的钱袋鼓了,以前只能是梦想的事情如今也可以成为现实,到国外去办婚礼,不是只有明星们才能享受的。在蓝白情调的希腊小岛,甜美优雅的意式城堡,或是童话般纯美的瑞士湖畔,感受真正的欧式唯美婚礼,在大溪地的海滩上、在沙巴的夕阳下,在北海道的薰衣草田里,让风景成为婚礼的最佳布景板。不管是在如画的风景中许下誓言,还是过把瘾感受当地婚俗,都是浪漫爆棚的体验。

现在不少旅行社都和婚庆公司联手推出国外婚礼的业务。那些繁杂的准备工作能让别人操心去,好好享受一场具有异国风情的浪漫婚礼,然后携手共度一个浪漫的蜜月假期,这大概是最美妙的事情了吧。

经典户外婚礼完全手册

tips:

1、异国婚礼涉及到部分亲友是否到场参加,因此新人需要提前做好邀请亲友的相关事宜,提供一些当地基本信息。

2、了解当地的风俗人情,办出有地方特色的婚礼。

3、出发前应适当休息,以便快速的适应当地的气候。

4、了解当地天气,携带适当的行李。

消费提示:

新人们在马来西亚将会感受两场不同风格的婚礼,在邦咯岛的海滩上,传统式马来手鼓“孔邦”将会奏出传统婚礼的最强音,按照当地风俗装扮的婚礼现场,装饰有传统的花束,尤其是传统马来婚礼必备的代表“连生贵子”的Bunga Telur。

待到日落时分,还有海滩和泳池边的日落烛光晚餐,让现场浪漫的音乐,轻柔的海风,和满天星空一起,为新人们营造最梦幻的夜晚。不要以为这就是浪漫的极致,在吉隆坡还有一场由拿督主婚的婚礼等着新人们呢,在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见证下宣誓爱情的坚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