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过来人教你婚礼后的遗憾

2011年07月26日 11:10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结网通过对几对新人的采访,给出中肯的建议。

迟到不仅是婚礼,而且是生活、事业各个方面的大忌

第一对夫妻:迟到是个大问题

婚礼当天,新娘打扮得当,却总也得不到新郎任何消息,结果因为新郎和伴郎团前一天晚睡,导致迟到…… 

迟到不仅是婚礼,而且是生活、事业各个方面的大忌。不论你是举行婚礼,还是参加婚礼,都要重视时间,不要阻碍婚礼的准时开始。因为婚礼如果无法按时进行,那一切流程都将推迟,随之举办场地和来宾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之婚礼举行地可能还安排了另一场婚礼问题,出现之后将很难解决。

第二对夫妻:贵宾也也要适当接待

婚礼上来了老公公司的大领导,我们热情接待许久,结果耽误了婚礼流程,后半段草草结束。

一定要尽量用最少的时间去接待每一位来宾,合理安排婚礼时间。在婚礼当天,有很多你必须做的事情,敬酒、切蛋糕等。如果你用了很多时间接待个别来宾,其他宾客会觉得你是一个很不懂礼貌的人,而且也会令婚礼流程整体拖后。如果在婚礼上遇见很想聊天的朋友,可以最后抽出一些时间来好好叙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过来人 五音不全 演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