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BLUE夏季婚礼最佳色

2011年07月29日 10:25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西方人讲究婚礼一点儿蓝,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是海洋的颜色,是充满浪漫和神秘的颜色。这个夏天,来一场蓝色主题婚礼吧,在炎炎夏日给你带来清凉的浪漫醉心。

蓝色手捧花

取代传统的手捧花,这位新娘为她的主伴娘选择了非常美丽的垂坠式小花球。蓝紫色的花球,精致可人,上端装饰一朵盛开的白色花朵,从中延伸出和手指交错的缎带,避免了直接使用丝带的突兀,同时增加华丽和精致氛围。

毛茸茸的花球甚是可爱

蓝色伴娘服

伴娘们分别选择了抹胸、挂颈、深V等不同款式的深蓝色礼服作为伴娘服,用颜色制造统一感,款式的不同又能恰当表现出每个人的特色。手捧花选择和新娘婚纱照应的白色郁金香,营造出一幅艳丽动人的画面。

蓝色的伴娘服分外出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伴娘服 黄色圆形 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