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打造唯美精致的婚宴下午茶点

2011年09月09日 10:39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午微醺的阳光下,享受着美味的茶点,是如此惬意的事情。你是否也考虑过在自己的婚礼上,准备一些美食小茶点,和亲朋好友一起享受美好的午后时光呢?在接受亲友真诚祝福的同时,又能欢度一段悠闲的下午茶,真是其乐无穷啊!

可口的蛋糕带来甜蜜的爱

铺上淡色的桌布,摆上自己最爱的饰品小物,爱神丘比特和可口的蛋糕,都会让来宾感受到甜蜜而且浓郁的爱。

日式风格茶点撩动心花

如果偏爱日式风格,来一场花花世界的东方料理点心也不错,除了选择日系的桌布或餐垫,再以花鸟茶壶点缀其中,心花也足以绽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下午茶 婚礼 微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