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挑选婚宴酒店的8个POINT

2011年09月09日 10:42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很多新人会选择在酒店里举行婚礼,选择婚宴酒店时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向酒店工作人员资讯哪些内容都是令人倍感困扰的事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深不可测,只要掌握选酒店的8个关键点,所有的困扰都能迎刃而解。

 

POINT1酒店印象:

酒店的外观是宾客进入会场地第一印象,门面自然很重要,最好在酒店所在区域确认位置和交通条件,考察距离地铁的远近,多少条公交路线,同时酒店是否有停车场。新人在进入酒店大厅应留意工作人员对宾客的服务态度,因为你当天的感受,也是婚礼当天宾客会感受到的。同时还要考察大堂的氛围,背景音乐的情调,这些都会给参加婚礼的来宾留下最直接的感受。

酒店大堂能给人第一印象

爱结建议:对于较偏远的会场,应该询问酒店会否配有巴士接送,在那里接送,多少桌起赠送,这样相对减少一些麻烦,方便宾客和新人出行。

POINT2:迎宾区

迎宾区是新人迎接贵客,与亲友合影留念,或者举行餐前会的重要场地,所以一定要选择明亮宽敞的区域,以确保人流畅通,签到有序。酒店的几个宴会厅可能在同一层,或者相邻,所以一定要确认迎宾区是否独立,避免造成尴尬的场面。如果新人希望在迎宾区多做文章,那么确认下有无足够大的空间,最好让酒店提供当天的策划效果图。

 

很多新人会选择在酒店里举行婚礼,选择婚宴酒店时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向酒店工作人员资讯哪些内容都是令人倍感困扰的事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深不可测,只要掌握选酒店的8个关键点,所有的困扰都能迎刃而解。

 

POINT3:仪式区

仪式区是见证新人爱情承诺的浪漫之地,查看仪式区最重要的就是考察环境和大小,室内需要注重空间挑高,室外则需考察景观的优美度。如果酒店能够提供独立的仪式场地,无论是室内还是露台,新人都应该看下仪式区可容纳多少人数,是否需要追加椅子。

爱结建议:婚礼当天可能下雨,所以新人在咨询草坪婚礼时,一定要询问酒店方是否有这方面应急预案。

庄重的仪式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婚宴 酒店方 酒店大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