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美温馨冬季婚礼的绝美蛋糕

2011年12月23日 15: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冬季里举办婚礼,既充满了节庆的欢乐气氛,又洋溢着强烈的冬季感。如果你想拥有一个洁白纯美温馨感人的冬季婚礼,那选一款冬日感更强的纯白色蛋糕是必须的,整场婚宴在一片至纯的雪白之中幻化出脱俗的雅致,置身其中仿佛漫步云端。

白色质地的丰富混搭,更是让宾客品味了一场经典的时尚梦幻婚宴。只需增添一些冬季元素,就能打造出专属于这个季节的婚礼蛋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纯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