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精美如艺术品的婚礼蛋糕

2011年12月23日 16:2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蛋糕是婚礼上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地位仅次于婚纱。每个新娘都会根据自己宴会的特色和风格定制婚礼蛋糕。一般来说,春夏流行的草地婚礼、湖边婚礼比较适合鲜花蛋糕,而在星级酒店中办婚礼,高雅大方的糖花蛋糕则更为合适。精美的蛋糕就仿佛是一件艺术品,能让在座的来宾眼前一亮,Hold住全场。

单层蛋糕

有方型、圆型等各种各样。在餐馆, 一般的酒家举行婚礼时经常使用。

说到蛋糕,尽管是很容易想像到明星们的婚礼上呈现的大型庆贺蛋糕,但作为如今的偏向,定制鲜奶蛋糕的人却越来越多了。这也是与各大酒店为了应对新人的需求而不断改造有关的。鲜奶蛋糕的利益有,切完蛋糕可以立即分给宾客们食用,新人亲自一边给客人们分蛋糕一边与客人交谈等等。作为婚礼演出的一部分,鲜奶蛋糕可以带动很多的活泼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蛋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