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把握婚礼满意度的十大要点

2012年01月11日 15:5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九、没和新郎新娘说上一句话

虽然会有那么多客人,但是还是要努力和所有的客人都说一句话,对他们的出席表达你的谢意。参加婚礼的人一般包括你们的朋友以及双方父母的亲戚朋友三部分。 在宴会期间,你和新郎要一起亲自向每一桌的每一位客人敬酒表示感谢;宴会结束,新娘新郎以及双方父母排一小队在门口恭送每一位客人,寒暄一定要简短,碰到好友你就告诉他们等蜜月回来大家再聚一起慢慢聊。

十、宴会上酒都不够喝

酒会上除了红酒、白酒和啤酒以外,多准备一些鸡尾酒,酩酊大醉后谁会搞得清喝下的是什么;不要在宴会一开始就开酒,先上些美味的小菜让“酒客”填填肚子,这样做一是客人不容易喝醉酒,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省下不少酒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