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款精致唯美的新娘婚鞋

2012年01月11日 15:2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简约银色

婚礼高跟鞋并非只有绸缎、蕾丝可选,一双简约款式的银色高跟鞋也可以作为新娘婚礼鞋的选择之一,简洁的款式和颜色,与手指上的铂金结婚指环相映成趣,同样都寓意纯洁忠贞的爱意。Jimmy Choo银色简约新娘高跟鞋,在日的搭配中也可以继续搭配牛仔裤或小礼服哦!

蝴蝶结绸缎新娘高跟鞋

Rene Caovilla法国高贵奢华女鞋品牌,我觉得他们推出的每双鞋子都那么华丽优美,精致非凡,任何一双拿来作为新娘婚礼高跟鞋都再合适不过,穿后的Rene Caovilla也可以成为你衣柜中珍藏的“水晶鞋”,令你永远想起那些难忘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