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聪明新娘的创意DIY婚礼小物

2012年01月11日 14: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婚礼上如果能出现自己DIY的物件,一定会给来宾带来很多惊喜,也能让来宾觉得被尊重。在这个印刷字体满天飞任何物品花钱即可买到的时代,DIY的物品就显得尤为珍贵。作为一名巧心思的新娘,一定要在自己的婚礼上尝试DIY一件物品哦。

艺术烛台DIY

艺术烛台的灵感来源于最天然的花朵。仿佛亲手制作的小精灵。让它们在你的婚礼上大放光彩吧!深浅色调的渐变伴着悠悠烛光营造出浪漫神秘的气氛。

聪明的准新娘一看就知道,制作其实很简单。

准备一些颜料、油画笔和几个大小一致的玻璃杯即可。接下去的工作,就是发挥你的创意和灵感,把玻璃杯的正反面都涂上自己喜爱的颜色。可以是纯白色加一点红色点缀,仿佛幸福满满晕开的样子。也可以是五彩斑斓,如同婚生活的多姿多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DI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