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婚礼创意想法大收集

2012年01月11日 14:2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自然中得到灵感

如果你的婚宴颜色的主题是绿色,那么可以在花饰方面加些枝条、水果、葫芦和苔藓等,为婚礼增添生机和活力。

让灯光成为主导舞台的导演吧

蜡烛摇摆得高低不同,摆出层次感,周围放上小的玻璃花瓶,里面插上花,也可以夹杂上棕榈叶,更可以装满花瓣。如果这样还不够浪漫,可以在桌子下放上聚光灯。注意,必须是透明或半透明的桌子。打开灯,你会惊讶地发现桌子好像漂浮着一样。如果觉得灯光经过反射和折射太刺眼,可以铺上纯白色的桌布,这样既能使灯光很好地透过桌面,又能把灯隐藏起来,更神秘。

在墙上投影一些漂亮的图案

干净、洁白的墙面与婚礼热闹的氛围不太符合,胡乱涂鸦又难以清洗。其实有个很方便的方法:租几个小型投影灯,当灯光透过刻着不同花纹和字的金属圆盘时,会在墙上或地板上投影出不同的效果。

抛弃一成不变的白色灯光

换个琥珀色的灯管,能为房间增加不少柔和的气氛,尤其在摄影时,这种背景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 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