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种新颖浪漫的婚礼形式

2012年01月26日 02:0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四、教堂婚礼把神圣永驻心间

1、伴随着神圣的《婚礼进行曲》,走在鲜红的地毯上,盛装的新娘手挽着父亲慢慢地走进神圣的殿堂。父亲将女儿的手放在她心上人的手中,乐曲缓缓响起……教堂式的婚礼让结婚成为一生的盟约,你们要亲口说出为之坚守一辈子的誓言,你们要戴上永结同心的婚戒。当慈祥、庄严的神父说“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时,你们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伴着欢快的音乐声走出教堂,美丽的新娘可以将鲜花和美好的祝福一起抛撒向众人。

2、适合人群:适合信仰天主教和基督教并崇尚教堂婚礼这种神圣婚礼仪式的新人。

3、贴心提示:尽量避开周日上午教徒做礼拜的时间。举行教堂婚礼时,要事先学习宗教基本常识,以免不应该的事情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形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