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意盎然的新娘美丽手捧花

2012年02月06日 23:3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随着春天一天天临近,大自然重新焕发生机,各式各样的花朵在婚礼上更要频繁亮相了。象征纯洁、忠贞的白色系新娘捧花,依然会是大多数新娘的首选,如果想寻求一些变化,不妨加入红玫瑰、红掌、大丽花等红色系的花朵作为点缀,温暖、热情的红色不仅可以“驱走”初春残留的寒意,让婚礼的气氛显得更加喜庆,也象征着新一年的好运气和热情似火的爱哦,或者可以由新娘手捧白色花束、伴娘拿红色系花束作为点缀,一起亮相时,视觉效果也会很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