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度“时尚新娘”威瑟斯彭

2012年02月08日 17:5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瑞茜·威瑟斯彭二次婚礼一样光鲜

婚期 Date:2011年3月28日

Highlights:3月当新娘,4月新片上映,威瑟斯彭成为这几个月来几大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的热门人选。身穿淡粉色婚纱的威瑟斯彭同时登上《Hello》和《People》杂志封面。威瑟斯彭由父亲牵着穿过缀满玫瑰花的拱门,踏上铺满新鲜薰衣草的地毯。她7岁的儿子迪肯是男傧相,负责拿戒指,11岁的女儿爱娃是女傧相。小花童是她的两个侄女。求婚戒指是由珠宝商威廉·戈德堡(William Goldberg)钻石公司打造的白金底座4克拉钻戒,由托什专门定制,价值25万美元。钻戒主体呈长方形,共有62个小平面。“这种样式的钻戒设计相当受欢迎,它的切割非常优雅,有种古典的味道。”

点评 Comments:这是威瑟斯彭人生中的第二次婚礼。低调的她整场婚礼都用头纱遮面,但即便隔着头纱,宾客们还是可以望见她的一脸甜蜜。最,她干脆把头纱撩到脑后,向宾客们展露她幸福的微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威瑟 瑟斯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