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年度“时尚新娘”林熙蕾

2012年02月08日 18:0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林熙蕾 双喜临门

婚期 Date:2011年3月28日

Highlights:八年前的一面之缘,加上四个月前的“再见面”,37岁的“宅男女王”林熙蕾便与39岁的美籍商人杨晨火速私定终身。婚礼低调到只有“舒淇”一位圈内好友参加。白沙椰林的马尔代夫,新郎白衣白裤赤着脚,牵着身着复古的斜肩雪纺纱裙的新娘,两人在完美的夕阳下结为夫妻。林熙蕾大方地把照片发给媒体让大家一起散播幸福瞬间的举措让诸多台湾媒体不禁拿其与又要低调又要排场的WS(汪小菲和大S)婚礼作比较,CK婚礼(Chris + Kally)显然嬴了一大截。

点评 Comments:婚大方承认已怀孕,现就已产子的林熙蕾,可说是锦上添花,赢得传媒的大篇幅刊登照片,报道全是祝福,是一个很大气的安排,杨晨也被誉为“一位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林熙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