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廉王子大婚一周年纪念娃娃

2012年02月21日 16:1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去年4月,英国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和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的婚礼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如今,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马上就要到了,英国王室是否有庆祝计划还不得而知,不过芭比娃娃 (Barbie Doll) 的制造商、美泰玩具公司 (Mattel) 已经抢先一步,设计出威廉王子大婚周年纪念版的玩偶了。

这两款玩偶以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和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大婚当天的造型作为原型,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玩偶身穿红色爱尔兰卫士名誉上校制服,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身穿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婚纱,所佩戴的钻石冠冕、耳环、订婚戒指和新娘捧花也被一个不漏地还原了。这两款玩偶的售价为100美金,将在今年四月初正式发售。

对比一下威廉王子大婚的官方版结婚照,这两款玩偶还是算得上“形神兼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威廉王子 大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