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模卡罗琳·特提妮幸福成婚

2012年03月07日 17:0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去年一整年,有多位超模的婚讯传出,现在,又有一位深大家青睐的模特成为新娘啦!长着一张可爱“雀斑娃娃脸”的巴西超模卡罗琳·特提妮 (Caroline Trentini),于上周末和时尚摄影师Fabio Bartelt举行了婚礼。

卡罗琳·特提妮 (Caroline Trentini) 的婚纱由设计师奥利维尔·泰斯金斯 (Olivier Theyskens) 打造,肩部臂部覆盖着白色蕾丝,裙身则是长长的白色拖尾款式,看起来和去年威廉王子大婚中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所穿的婚纱有几分相似。

卡罗琳·特提妮 (Caroline Trentini) 还在Twitter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和老公Fabio Bartelt分别手拿一只哈瓦那 (Havaianas) 人字拖,两只鞋子上分别写着“Carol”和“Fabio”的字样,两人的手指上则戴着同款的结婚戒指。

Fabio Bartelt的职业是时尚摄影师,他与卡罗琳·特提妮 (Caroline Trentini) 合作过不少时尚大片。两人的感情也并非“一帆风顺”,中间曾分手过一段时间,直到2010年才再次复合,并且在2011年10月宣布订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罗琳·特提 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