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蛋糕设计女王 新奇婚礼蛋糕赏

2012年03月08日 10: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或许你对她已有所耳闻,现年82岁的西尔维亚·魏因斯托克(Sylvia Weinstock)设计制作婚礼蛋糕将近30年,被称为婚礼蛋糕设计女王。她还被称为蛋糕设计界的达芬奇,她设计和制作的婚礼蛋糕每一款都是独一无二,如同艺术品。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总是戴着一副圆圆大眼镜的西尔维亚笑容和蔼可亲,她更喜欢大家称她为能制作出美味的“祖母”糕点师。

西尔维亚设计制作的婚礼蛋糕是众多富豪明星的首选,珍妮弗·洛佩兹 、玛丽亚·凯莉、惠特尼·休斯顿等好莱坞明星,以及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肯尼迪家族的婚礼蛋糕都出自西尔维亚之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蛋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