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中不同风格的户外婚礼

2012年03月13日 15:3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tyle 3:露台婚宴

婚宴地点:酒店空中花园或者湖边餐厅

推荐理由:缤纷的花朵衬托着幸福的新人,圣洁的白色与满园的春色,向征新人以的生活多姿多彩,相依相偎。在这样的环境中,客人们拿着红酒杯,优雅的穿梭在人与花间,别有一番风味。

天色渐暗,花灯初上,洁白的纱幔随着湖边的徐徐微风展开温馨的序曲。露台仪式主题鲜明,西式晚宴格调高雅,在燃放的焰火和来宾的祝福中,新人拥吻,将婚礼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户外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