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这些工作让你“混进”时尚圈

2011年02月24日 15:49
来源:lady.cn.yahoo.com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Anna Wintour

时尚编辑,离T台最近

常常在时装周的台,突然被镜头捕捉而蹿红的不是某个超模,而是在超模身边采访的时尚编辑。他们坐在时装周秀场的前排,本身的衣着品位就常成为镜头捕捉的焦点。

比如,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的盛大国宴上,《VOGUE》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受邀出席,她当天的穿着也成为了所有时尚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刚刚接替卡琳·洛菲德执掌法国版《VOGUE》伊曼纽尔·奥特,最近也是各大时尚媒体的头条人物。

如果你觉得以上种种都离你太远,那就从普通时尚编辑干起。或许你就有大把机会亲临各大时尚发布会,成为其中的人物。

工作需求:一定的文字功底,了解时尚圈里的各大品牌,善于交际,并且有较强潮流领悟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时尚买手 时尚圈 工作需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