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圆圆受大牌青睐领衔争当时尚一姐

2011年05月27日 09: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范冰冰、章子怡、汤唯专供国际“战场”,穿上一套套老外设计的华服展现“东方美”,再将这份“东方美”美给国人看。国内高圆圆、孙俪等一众女星同样忙的不亦乐乎,时尚派对、剪彩、代言、宣传一个都不能少。

当所有人都将目光瞄准国外风光无限、斗艳斗的不亦乐乎的几位大牌身上时,更多“留守”女星自然也没闲住。既然去了戛纳也是甘当陪衬和“绿叶”,何不如趁机上位,谋得“新一姐”的位置。时尚圈本就不存在真正纯粹时尚偶像,而大家也乐得看一群明星套上时尚的外衣、打上潮流的光环用遥不可及的华服迷醉众人目光。众女星不仅要在本行工作中正当一姐,在时尚界也要拔得头筹,争当Fashion Icon。

高圆圆受著名设计师Tom Ford青睐出席新店开幕活动

高圆圆受“设计金童”青睐 争当国内时尚一姐

自从在国际战场转了一圈回来,高圆圆不仅自身时尚品味飙升,也越来越得到整个时尚界的认同。虽然这次没有搭上戛纳的顺风车,但在国内的高圆圆也没闲着。

被誉为时装界“设计金童”的汤姆-福特中国首家女装店近日在上海开幕,高圆圆又再次应邀出席。一袭白色深V领礼服,露出黑色渔网内衣,一身高雅又不失性感的装扮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当晚受邀嘉宾还有当红男明星窦骁、芭蕾舞谭元元、中国名模杜鹃等出席庆祝活动。 

高圆圆为品牌店开幕仪式嘉宾配戴的珍珠配饰总价值逼近千万

活跃的高圆圆为品牌店开幕仪式嘉宾。她身着蓝色斜肩小礼服,脚下一双玫红色高跟鞋十分抢眼,如此撞色打扮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配戴的珍珠配饰总价值逼近千万,在珍珠配饰映衬下,更显优雅、高贵,丝毫不输给戛纳红毯上风光无限的众位明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戛纳 红毯 高圆圆 争艳 时尚一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