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最红IT girl代言ME&CITY

2011年06月09日 15:04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lexa Chung

Alexa Chung,83年生,从拥有3/4中国血统的父亲身上继承了“CHUNG”这个特别的姓氏之外,她的身世平凡得如一瓢清水,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成为了英伦最红的“IT Girl”。

她是MTV的主持人和模特,但真正令她人气急升的是她率性自然的穿衣风格,声称“最讨厌打扮”的她将平价时尚和高级精品混搭在一起,散发出特有的英伦CHIC。

ME&CITY骄傲的宣布,2011年秋冬季邀请到了英伦最红的"IT girl" Alexa Chung(艾丽珊钟)为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广告,拍摄地点在法国巴黎,摄影师是拍摄过众多国际明星和时尚杂志的华人之光——冯志凯,目前广告已经拍摄完成,进入期制作阶段,将于7月份面世。

都市女性形象

时装于Alexa Chung就如另一层肌肤般浑然天成,令Karl老佛爷都对她赞不绝口,在时尚界充斥着挥金如土的名媛之后,Alexa Chung让众人看到,品味和个性不是肤浅的模仿和拜金就能获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chung ME Alex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