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性价比之王 看三星J708挑战诺基亚5300
2008年06月05日 20:28 】 【打印共有评论0

「屏幕显示」
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手机纷纷采用QVGA分辨的TFT素材屏幕,屏幕尺寸也在不断增大,由于定位中低端市场,三星J708仅仅采用了6万5千色128x160像素分辨率的2.0英寸TFT屏,只能说够用而已。相比之下,尽管诺基亚5300是2006年上市的机型,却采用了26万色240x320像素的TFT屏,屏幕显示效果精致细腻,颜色还原真实。显然,诺基亚5300的屏幕效果要比三星J708强许多,但较低的分辨率也有它的优点,三星J708的耗电量就明显低于诺基亚5300,况且J708允许用户设置屏幕亮度和对比度,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分辨率低的缺陷。

「拍摄功能」
在拍摄功能方面,两款机型均采用130万像素CMOS镜头,但在设计上却截然不同,诺基亚5300的摄像头裸露在外且没有配备自拍镜,三星J708则把摄像头和自拍镜都设计在滑盖内部,这样的设计既美观同时也有助于防止摄像头及自拍镜受到磨损。

三星J708虽然由于定位原因,采用了不在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