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云安全解决方案白皮书
2008年09月24日 16:58 】 【打印共有评论0

Web 2.0的普及以及不断发展的可利用应用漏洞、无界限网络以及移动工作大军使得Web威胁愈演愈烈。从2005年到2008年头两个季度为止,TrendLabs报告Web威胁增长了1,731%。TrendLabs预测,如果威胁数量继续以现在的速度增长,那么2015年将会出现2.33亿种独特威胁。


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网络防护解决方案白皮书
导读:
I.Web威胁猖獗,传统防护方法远远不够
II.基于特征码的解决方案——传统方式已经过时
III.全新方式——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网络防护解决方案
IV.我们的云安全和其他安全厂商有何不同?
V.免费尝试一下云安全服务?上网无忧电子眼——Web威胁防御工具免费下载

I.Web威胁猖獗,传统防护方法远远不够

Web 2.0的普及以及不断发展的可利用应用漏洞、无界限网络以及移动工作大军使得Web威胁愈演愈烈。
趋势科技的研究、服务和支持中心全球网络TrendLabs的发现证实了上述观察结果。从2005年到2008年头两个季度为止,TrendLabs报告Web威胁增长了1,731%。TrendLabs预测,如果威胁数量继续以现在的速度增长,那么2015年将会出现2.33亿种独特威胁。每个小时端点系统需要探测超过26,598种新型威胁。这些数字充分表明,跟踪每日威胁发生率然后发布及时安全更新的传统方法已经远远不够。

II.基于特征码的解决方案——传统方式已经过时


传统的恶件保护涉及的工作包括收集恶件样本、开发特征码然后迅速把这些特征码发布给用户。因为很多网络威胁都是针对性的联合攻击,因此收集样本几乎不可能。而且,日益发展的大量变种都使用传递工具(例如垃圾邮件、即时讯息和网络威胁等),使得标准样本收集、特征码创建以及部署不再能充分发挥效用。
病毒和不断发展的网络威胁之间的根本差异也对传统的病毒探测流程带来了挑战。起初病毒的设计是为了尽可能快速地进行传播,因此很容易找到。随着网络威胁的涌现,恶件已经从爆发模式发展到隐蔽的“睡眠式”感染,从而让传统的保护技术更加难以探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