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云安全解决方案白皮书
2008年09月24日 16:58 】 【打印共有评论0


III.全新方式——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网络防护解决方案

由于传统的安全解决方案不再能针对日益发展的Web威胁提供充分保护,因此用户需要一种全新的方式。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网络防护解决方案就是这样一种应运而生的方式。
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网络防护解决方案是一种下一代云-客户端内容安全基础设施,和传统方式相比,它可以在最新威胁到达用户计算机或公司网络之前对其予以拦截,从而让安全变得更加智能。


这项技术架构的核心在于超越了拦截Web威胁的传统方法,以Web信誉服务(WRS)、邮件信誉服务(ERS)和文件信誉服务(FRS)为基础构建的云客户端安全架构,通过把大多数特征码文件保存到互联网云数据库中并令其在端点处保持最低数量,趋势科技得以在Web威胁到达最终用户或公司网络之前即可对其予以拦截。这种全新的方法降低了客户网络和端点的带宽消耗,提供了更快且更全面的及时保护。趋势科技云安全充分利用了公司诞生20年来的各种内部产品以及曾有效保护了数百万客户的托管解决方案,把反病毒战争纳入到互联网云中。

目前,趋势科技“云安全(SecureCloud)”的品质:
?全球5个数据中心,几万部在线服务器
?99.9999%+ 运行保障
?平均每天50亿笔点击查询
?每天收集分析2.5亿个样本
?资料库第一次命中率99%
?每天处理超过1.2TB资料
?每天阻断800万-1000万次感染
?全球超过1000位安全专家

趋势科技Secure Cloud云安全网络防护解决方案包括下列6大杀手锏:
●Web信誉服务
●电子邮件信誉服务
●文件信誉服务
●行为关联分析技术
●自动反馈机制
●威胁信息汇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余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