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情换镜头+成像组
2009年11月13日 16: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机产业总会出现让人振奋人心的事情,在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之前,所有人都不会想到,理光会发布GXR这样的产品。可以更换的成像组让理光成为相机业的焦点。

在M4/3阵营的GF1/E-P2和Leica的X1以及适马的DP1s之后,2009年11月10日,日本理光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近藤史朗)宣布成功开发并推出了GXR:可互换镜头及成像组件的数码相机系统,堪称全世界最小巧轻便的可互换镜头成像组件数码相机。

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理光神秘武器也解开了她面纱。由于其可换成像组件中包含了一枚APS-C画幅的CMOS,它也成为了世界上第5种安装有4/3英寸以上级别大尺寸影像传感器的便携式DC家族——同时它还是目前除M4/3系统以外第一种可交换镜头的便携式DC系统,尽管这种交换镜头的方式,会连带把传感器一起换掉!

理光称:“全新的GXR是一款组件可互换数码相机系统,使用滑入式安装系统更换镜头成像组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