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情换镜头+成像组
2009年11月13日 16: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透镜、图像感应器和图像处理引擎都融入一个镜头成像组件中,因此机身本身不附带图像感应器。这样机背与感光元件的分离设计颠覆了数码相机一贯的设计方式,可谓是开创了数码DC的新纪元!

目前理光为GXR系统发布了两款可供交换使用的“独立镜头成像组件”:分别为GR LENS A12 50 mm F2.5 MACRO以及RICOH LENS S10 24-72 mm F2.5-4.4 VC。对于这两套系统的成像,相信成为我们非常关注的内容。笔者从国外网站得到A12与S10系统的样片,让我们第一时间来领略下GXR的实力吧。

首先让我们来领略一下GXR换上S10系统的成像水平,S10的配置规格为 24-72 mm F2.5-4.4 VC。该镜头单元采用1000万像素1/1.7英寸CCD感应器,使用全新流程提升高感光性能,结合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引擎IV”,打造出高分辨率、低噪点的高画质摄影作品。

该镜头单元采用一款具有超高实用性的24 mm至72 mm高性能3倍广角变焦镜头,采用7组11片结构(非球面镜片:4片4面),其中包括特制的低色散镜片,结构紧凑且具有强大的成像能力。独特设计的机身晃动修正功能(图像感应器偏移型)可用于降低因手抖动而引起的模糊。同时理光经典的自动关闭镜头盖是GX系列中一款广受欢迎的配件,现在GXR也可选用LC-2。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