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多媒体 超值教育投影机选购分析
2008年10月23日 19:31 新浪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索尼VPL-CX130采用索尼CX经典的造型设计,方方正正的外形让其显示出稳重时尚的气息。该机还采用了全封闭的一体化机身,镜头采用全玻璃嵌入式设计,防尘效果非常突出,即使在环境复杂的教室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防尘。该机支持正投、背投和吊顶三种投影模式,整机重量为4.1Kg,比较适合教室固定投影使用。

局部

作为3LCD投影技术两大拥有者之一,索尼VPL-CX130采用主流的3LCD投影显示技术,搭载3片0.79英寸液晶板,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最大支持1400×1050分辨率,亮度为3200流明,最大可以投影300英寸超大画面,可以很好的满足中小型教室的投影教学需要。该机还具备APA自动像素调整功能、画面冻结、局部放大、4倍数字放大、密码认证、即关即拔等功能,让教师演示教学资料更加方便。

接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