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多媒体 超值教育投影机选购分析
2008年10月23日 19:31 新浪科技 】 【打印共有评论0

索尼VPL-CX130采用200W投影灯泡,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属于比较主流的规格。接口方面,其配备了2×D-Sub、1×Video、1×S-Video、2×Audio等输入接口,以及D-Sub输出接口,对于普通的教育用户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连接的需要了。

编辑点评:这款索尼的教育投影机整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良好的性能表现加上高效的防尘能力,以及充足的附加功能,对于普通的中小型教室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需要,不到8000元的价格让这款教育投影机性价比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日立尘盾二代教育投影机——日立HCP-960X

日立的尘盾系列教育投影机一直以来都非常受教育用户的喜爱,其刚推出的尘盾第二代产品在原来的基础之上又有了新的改进,这款日立HCP-960X就属于尘盾系列第二代产品,其采用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