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主妇八款厨房小家电必备
2009年11月13日 17: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格兰仕三合一KC1368-4B早餐机

格兰仕三合一KC1368-4B早餐机采用黑白对比的颜色设计,流水型外观设计,豪华大方。机身采用镀铝板内胆,清油易洗,并且可随心定时,对于消费者来说操作十分方便。

格兰仕三合一KC1368-4B早餐机具有咖啡机,烤箱,煎盘三合一,能快速方便的定制营养丰富,味道可口的早餐,这款产品采用上下管独立控制发热技术,可以分别开启烘烤、煮咖啡,多种功能同时使用,大大节约早餐时间。

编辑点评:格兰仕迷你“早餐伴侣”将兼具烤面包、煮牛奶、煎鸡蛋功能,使您在同一时间完成三项早餐任务,轻松、快捷。并且采用不粘型煎盘、烤盘、可移动过滤器、乘渣盘,清洁起来也很快捷。从现在开始,早上只要在几分钟的时间里,你就可以享受到美味可口的早餐了,何乐而不为呢?

格兰仕三合一KC1368-4B早餐机

[参考价格]499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