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主妇八款厨房小家电必备
2009年11月13日 17: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飞利浦HD7466/20咖啡壶

飞利浦咖啡壶HD7466/20外观设计相当时尚,充满欧洲风格的总体设计,贴心的手柄不易烫手,黑色的材质显得HD7466/20高贵优雅。

飞利浦咖啡壶HD7466/20采用半透明水箱设计,可显示水箱中的水位线,带指示灯的电源开关。可用洗碗机清洗的部件,易于清洗。防滴漏功能可防止咖啡滴落在加热板上,当咖啡壶使用久了之后,通过可分离式旋转过滤网,清洗部件。

飞利浦 Comfort 咖啡壶可用于轻松快捷地冲煮美味醇厚的热咖啡。有了防滴漏装置,可在冲泡期间倾倒咖啡,而不会使咖啡滴落在发热板上。可分离摇摆式过滤格,便于注水和清洁。操作指示灯能清楚显示咖啡壶的通电状况。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HD7466/20咖啡壶用0.6升水可冲泡4至6杯,一次操作满足多人需求,另外它的整个设计具有浓郁的欧式风情,300元的价格对于喜欢喝咖啡的年轻人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

飞利浦HD7466/20咖啡壶

[参考价格]300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 10 11 1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