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国人习惯手机软件
2008年10月13日 13:23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手机分析家杰茜卡-桑丁说:“很多手机制造商迷失了方向,让手机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难使用。”

软件研发已经成为手机厂商的核心竞争力,国际巨头中,诺基亚最早提倡科技以人为本,但操作便捷性尚不令人满意。日前,金立语音王成功研发出国内首款针对国人使用习惯设计的手机A200,该机采用目的为“操作更简单”的软件集合,可谓超易用。此举至少提前半年攫取易用性金矿。

现在的易用手机广义上说也有,简单能语音拨打电话,短信提取号码直接拨出就是易用,但这都是一个或者两个功能的简单易用而已。金立语音王A200,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易用手机,它是一个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创新易用软件的集合体,使用更习惯,操作更简单,真是超易用

超易用之一:通话九宫格

语音王A200特有独创的更具人性化的九宫格通话菜单就是通话大管家。在通话同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操作通讯录、通话记录、短消息、记事本、录音、免提、静音等九大功能,有效解决了普通商务手机功能繁琐、操作复杂的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是“一言既出,九马待追”。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竞争激烈的今天,信息沟通必须更加快捷,才能抓住机会!以前通话时想查个号码、地址很麻烦,一不小心就把电话挂断了,等你找到了记下来,再拨过去时!客户已经不耐烦,找别人去了,真是得不偿失啊!!用语音王A200,电话接通后,通话九宫格就会自动跳出,你可以一边通话一边查找通讯录、通话记录。

以前老板电话交代工作,又多又杂记不住!现在通话时通话九宫格就会立刻跳出来,轻轻一点就能录下老板的所有指示,不遗漏任何细节,老板话唠嗦也不怕,超长待机支持40个小时录音呢!当然了要是跟不良合作伙伴通话,只要轻轻点一下录音,有凭有据,商战无情,语音王有心!还有一键静音呢,既不挂断客户的电话,又不用担心手机泄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