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国人习惯手机软件
2008年10月13日 13:23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易用之二:从容应对

特有语音答录和短信回复,不想接不方便接的电话,也能从容应对。当你开会开车或者某些场合,遇到不想接或者不方便接的电话时,你怎么办?办法一启用的语音答录帮助,不接电话时,手机会自动给对方语音回复,并录下对方留言,还可以在对方留言时随时接听。办法二,短信回复。拒接来电后,手机预设置短信自动回复,既礼貌又避免不必要的误解。这可是金立语音王又一独创亮点。

超易用之三:垃圾电话、短信“别烦我”

周末和晚上不想接听电话,但是又不敢关机,怕有重要事情。这时候该机的“别烦我”就出现了,可来电过滤任—服务时段,可以任意设置时间,日期,来控制手机,保证任何电话不会骚扰到您。它还能根据短消息内容智能识别垃圾短信,无声无息地将垃圾转移到垃圾箱,有时间的时候还可以调出来决定是否彻底删除。

超易用之三:保持语音王本色不变

除了传统的语音王菜单功能外,开车或者手不方便的时候想发短信,"能听"功能智能解决,语音输入发送对象的姓名,只需点击一下下面的发短信,即可进入到编辑短信页面。至于开车中收到新短信时,可以直接语音听短信。收件箱中的短信内容也可语音朗读。

超易用之四:商务好帮手,外观好大气

作为一款中高端商务型手机,商务功能必不可少的,网络制式支持三频。内置“商旅中心”,预置股票信息、银行信息号码一键通、天气预报、航班、列车查询,让你轻松掌握旅途生活。

为了丰富商务功能,A200特别还可自动对时北京时间、蓝牙、摄像头,等实用功能来服务商务人群,还有商务旅途中能听会说一键看电视、来电归属地自动显示、准3G数据传输速度T卡备份资料,看机狗狗等信息安全功能来保护商务人群的信息安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小娟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周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