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真的比智能手机还聪明
2009年11月13日 16:1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星Jet S8000c

屏幕:3 .1 英寸

相机:500万像素

重量:110克

“比智能手机还聪明”是三星Jet手机在国外的广告语,这款在国内被叫做“捷”S8000C的手机是三星的最新力作,仿佛要与iPhone一争高下。

1.“捷”使用AMOLED材质触摸屏幕,这种材质的清晰度达到WQVGA的4倍。

2. 为了提供更好的人机体验,“捷”有工作频率高达800MHz的中央处理器。

. “捷”的创新还有单手放大功能和其宣称的DVD一样的视频播放效果。拍照软件方面,“捷”支持面部识别、笑脸快门等多项全新功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