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时代到来 看三星i7500U独领风骚
2009年11月19日 13: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两年,由Google推出的Android智能手机平台逐渐崛起,各大一线手机厂商竞相推出Android平台手机,尽管还未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但也吸引了一大批手机玩家的关注,而随着Android平台新版本的推出,各项功能不断加强完善,Android手机将会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成为Symbian、WM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Android平台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开一条血路,Google强大的开发实力自然功不可没,但终究来说,其免费开源的特性才是其能迅速崛起的根本。目前各厂商推出的Android手机早已经在市场中俘获了不少高端消费者的心,而i7500U作为三星推出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在登陆国内市场后必然备受关注!

i7500U代号“Galaxy(银河)”,由全球手机市场上排名前三的三星倾力打造,系出名门,自然不容小觑,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解读这款外形与性能同样出众的三星手机吧。

i7500U采用了高端智能手机中常用的触摸屏,屏幕尺寸达到3.2寸,分辨率为320*480,达到了与目前手机市场中炙手可热的iPhone同级水平,在浏览网页与播放影音时能够更加轻松写意。而其采用的1600万色AMOLED屏幕材质,则会带来比普通TFT屏幕更棒的色彩与清晰度,同时还更加省电,仅从这点来看,已经超越iPhone!

外观方面,i7500U秉承了三星手机的优良血统,钢琴烤漆的外边包围着正面的磨砂外壳,做工精致高档,机身厚度仅为11.9mm,是目前上市的Android手机中最为纤薄的一款。强大的性能与轻薄的机身完美地在i7500U上结合,将更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

I7500U背面简洁而不失雅致,背面左上方是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同时搭配LED补光灯,尽管与市场中顶级的摄像手机相比要略逊一筹,但在Android手机中却是顶级配置,比起iPhone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占尽优势。

在手机顶部,配备了3.5mm的标准耳机接口以及MicroUSB数据接口,通用性强扩展性佳,用户随时可以搭配效果更佳的耳机体验更棒的影音效果。

尽管i7500U机身已经内置了8GB内存,但考虑到用户在未来可能有更大容量存储的需求,特地配备了一个最大支持32GB容量的MicrosoftSD卡插槽,可谓是有备无患。性能如此强悍的机型,三星当然也不会忽略电池这一重要环节,特地为i7500U配备了1500毫升超大容量电池,足以让用户尽情体验这部手机的各项强大功能而不必担心会中途断电影响使用。

结束语:

在i7500U众多高规格参数背后,我们似乎已经看到Android平台那一股强劲生命力,这款代表着Android平台旗舰机型水平的三星i7500U以其全面完善的功能配置,以及Android平台大量免费软件的支持,在国内上市后必将成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新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