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外接式硬盘 标榜高速传输
2009年11月19日 13: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见外接式硬盘,标榜高速传输

继今年6月推出1.8寸迷你行动硬盘,创见信息(2451)(TranscendInformation,Inc.)又推新产品,今秋力推3.5寸外接式硬盘StoreJet35T,标榜更高速的数据传输、强大的加密安全功能,节能的省电模式,以及智能型单键备份,最高可达1.5TB的超大容量。

StoreJet35T搭载强大的TurboHDDUSB软件,只要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安装并启动,就能让StoreJet35T的实际读取速度由每秒33MB,跃升为每秒42MB,传输速度瞬间提升27%,展现效能。此外,StoreJet35T附赠StoreJetElite软件,采用256位AES档案或数据夹加密功能,比以往的128位加密技术更难破解,高度提升数据安全性。为呼应节能环保风潮,StoreJet35T特别设计省电睡眠模式,除了与计算机同步外,只要闲置十分钟以上,便会立刻进入待机状态,大幅降低耗电量达67%,有助于延长机体寿命.

StoreJet35T具备操作简易的OneTouch单键备份功能,只要轻按备份钮,就可将计算机内的数据同步备份到行动硬盘,是目前3.5寸行动硬盘中独家的便利功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