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超薄外置DVD刻录机正式发售
2009年12月10日 17: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轻巧小笔电再次掀起笔电市场热潮,全球数字储存媒体领导厂商—创见资讯(TranscendInformation,Inc.)日前首度推出8倍速超薄外接式DVD刻录机,圆滑优雅的抢眼时尚外型,搭配强大快速的多媒体影音烧录功能,为轻薄笔电与小笔电的爱好者带来一大福音。已于近日开始发售,官方报价599。创见一直以其优良的设计与性能而著称,此款外置DVD刻录机外形可谓是非常的诱人,黑白两色,满足不同客户爱好。

小笔电为了维持轻薄体积,多半省去内置光驱,创见趁势推出外型与功能兼具的全新款超薄外接式DVD刻录机,不但支持光盘媒体相关应用,更能增加笔电行动力。纯白光滑的优雅外壳,能搭配各种机种﹔不到500克的羽量设计好收好拿,方便携带﹔能读取和写入双层光盘,存更多、省更多;并支持多种光盘媒介CD-R/RW、DVD±R、DVD±RW、DVD±RDL与DVD-RAM,DVD±R读写最高可达8倍,CD-R/RW读写最高可达24倍。此外,USB接口可直接供电,无需其它电源或电池,是电力持久的小笔电绝佳拍档﹔加上安装简易,随插即用,无论是在家里各个角落,还是放进背包四处旅行,都能让消费者实时体验最丰富的数字生活。

 

考虑到使用者的影音需求,创见超薄外接式DVD刻录机也随机附赠两款媒体读写软件︰Cyberlink?Power2Go与Cyberlink?MediaShow(30天试用版本),共包含多款实用软件及快速使用模式,除了能将音乐、数据、影片等烧录成CD或DVD各种格式,也能利用简单的介面编制、安排并制作媒体文件,让使用者在播放电影、安装软件、备份文件之余,也能轻松烧录专属的CD/DVD。

迎接微软即将上市的全新操作系统Windows7,创见8倍速超薄外接式DVD刻录机比照旗下移动硬盘、闪存盘与读卡器等系列产品,早已在第一时间通过微软兼容测试,并获得认证标志,让讲求时尚、便利与安全性的使用者毋须担心操作系统兼容问题,尽享优质数字乐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