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25M移动硬盘“震”憾耀市
2010年02月04日 20: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见资讯股份有限公司(TranscendInformation,Inc.)2010年中国市场主打产品——Transcend品牌StoreJet?25M系列移动硬盘震撼耀市。

体积134mmx80.8mmx18.8mm,重量206g的创见StoreJet25mobile拥有独特软硅胶材质外壳,采用悬吊式吸震技术的内部构造赋予其超强防震的特性,经严格测试,符合美国MIL-STD-810F516.5ProcedureIV(TransitDropTest)军事规格,双重避震设计显著提高了硬盘的防护性。

创见StoreJet25mobile移动硬盘内建2.5英寸SATA接口硬盘,USB2.0高速传输,更有最高达640G的存储容量和简约时尚的外观。

Transcend品牌移动硬盘行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都已获得高度认可,并多次荣获各国传媒颁发的大奖。

创见中国已与京东、新蛋、史泰博等国内各大知名公司建立合作,2010年携手上海捷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推Transcend品牌StoreJet?25M系列移动硬盘在中国市场的营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