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7寸数码相框PF730
2009年11月28日 19: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导厂商—创见资讯(TranscendInformation,Inc.)所推出之多款数码相框,自上市以来不仅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赞赏,更屡获媒体青睐及奖项肯定。为提供广大消费者更多样的选择,创见于上月再推出新一代7寸数码相框--PF730。此款数码相框,除了可生动完美地展现各式各样的照片外,更以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内建多项实用功能,再度引起市场话题及销售热潮。有兴趣的客户可直接登陆创见官方在线购物网下单购买,网址:http://shop.transcendchina.com/index.asp

创见PF730数码相框的设计灵感源自于东方文化的禅意与巧思,以低调经典的图纹带入内敛的气质,并透过简约的色彩与流畅优雅的线条,勾勒出极具现代感的完美机身。其配备7寸高分辨率(800x600,4:3)彩色液晶屏幕,内建NaturaTone智能型肤色选择模式及创新的AOS(AutomaticOrientationSensor)相片方向自动感应功能,能细致且精准地重现精彩生活的每一刻,使美好时光永不褪色。PF730同时支持JEPG及BMP图片格式,具备单张照片显示、多张照片缩图显示及整本相簿轮播等模式;独家内建2GB闪存,使用者不需要使用记忆卡即可轻松欣赏、与人分享预载的影音档案,重温生命中的欢笑与感动。此外,搭配精致耐用的金属脚架,经典时尚的PF730更能轻易地融入各种不同的室内空间,摆放于办公室或居家住所,亦可突显个人不凡的品味。

除了优异的影像显示功能外,创见PF730并支持MP3音乐播放。透过内建的高音质喇叭或外接式耳机,使用者可以在浏览照片的同时,聆听喜爱的音乐曲目;具备特别的闹钟功能,可以用喜爱的MP3音乐作为闹铃将自己唤醒,让每一天的开始都有好心情;支持motionJPEG影片格式,可在PF730上流畅地欣赏自行拍摄的影片;拥有日历及日期标记功能,可特别标示出亲友生日或重要节日,让人不再错过任何值得纪念的日子。其卓越且贴心的设计,将带给使用者一机多用的便利与生活乐趣。

创见PF730采用优质液晶面板制造,并拥有多项实用功能,是一台巧妙融合现代影音科技与东方时尚风格的极简美学机。其不仅能为个人居家生活或工作空间增添更多的感动与乐趣,同时也是亲朋好友间表达心意、联络感情的温馨好礼。创见全系列数码相框产品均附两年保固,消费者可享有遍及全球的完善售后服务。

创见PF730数码相框更有独家内建2GB闪存,支持SD/SDHC/MMC/MS记忆卡及随身碟,内建智能型肤色选择模式及创新相片方向自动感应功能。基于以上特点,自PF730上市,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尤其是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曾一度销售断货,现已全面到货,满足消费者需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