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闹闹 练出性感小翘臀(图)
2009年11月28日 15:08 太平洋女性网美体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跟我练习下面的翘臀操,结合饮食、按摩保健等你也可以有个性感迷人的时尚翘臀……

一提到美臀,人们通常会想起以丰满翘臀著称的“萝霸”洛佩兹,凭“FHM全球百大美女”封后的珍妮佛·洛佩兹,被公认是当代最性感的美女,火辣的身材,五官艳丽却笑容灿烂,尤其性感饱满、厚实有肉的美臀,更是珍妮佛最具“致命吸引力”的部位。许多有意美臀的女性都是以她为“奋斗”的目标,而珍妮佛一级棒的身材和动人曲线就是凭她的努力得到的,形体训练、按摩保健、饮食调节,缺一不可。

跟我练习下面的翘臀操,结合饮食、按摩保健等你也可以有个性感迷人的时尚翘臀……

1、趴下,两手叠放在下巴下。两腿分开和腰部同宽,两膝弯曲成90度角。一条腿以弯曲成90度角的姿势向上抬高,然后再换另一条腿。左右交换慢慢做30次。

2、仰卧,两腿分开与腰部同宽。两手放在头下,吸气,吐气的同时臀部用力,尽可能抬高腰部。同时收下巴,能看到腹部最好,慢慢做30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