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08大猜想 笔记本将要发生的那些事儿

2008年01月04日 12:15
来源:It 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转眼间已经到了2008年,在新的一年中,有太多值得我们期待的事情,比如万众一心的北京奥运。对于笔记本电脑的发展,我们同样有着强烈的期盼,希望新的一年能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面孔和新事件。对于未来,我们往往喜欢预测,今天笔者就要对2008年的笔记本电脑中外事件进行一次很靠谱,但是极不负责的大猜想。

3G笔记本电脑登录中国

3G网络的概念我们已经听了很多年,但时至今日也没看到实现在应用上。2007年岁末“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项目获批,被广泛解读为政府对3G网络的放行,2008年3G将全面启动。在3G网络应用广泛的国家,携带3G模块的笔记本电脑已经不是新鲜事物,随着中国内地3G上路,针对中国用户的“3G笔记本电脑”将会在2008年成为新的卖点。


  这种笔记本电脑从硬件成本上比普通笔记本电脑仅只贵两、三百元,同时将捆绑3G网络服务一起销售,以买笔记本送3G无线上网或者买3G无线上网送笔记本电脑为最优模式。针对老用户,也会开发出各种接口的3G无线上网卡。经过两三个月运作之,移动、联通发现了3G网络和笔记本之间微妙关系带来的巨大商机,进而推出一批移动、联通定制笔记本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