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苹果最新款超薄Macbook照片惊曝网络

2008年01月08日 16:1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Macworld 2008一天天临近(具体时间为1月14日至1月19日),关于苹果的新东东也空前地多了起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真非之前传言的“超薄Macbook笔记本”莫属,毕竟iPhone之前已经占据了太多的媒体版面,人们也都有点儿视觉疲劳了。

网上流传的超薄Macbook(上)照片

关于新版的超薄Macbook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当然就是“薄”,从网上最新流传的图片来看,甚至薄到了连光驱都被省掉的地步,由此也让人对它的重量非常期待。

当然我们还可以有更多的奢望,比如前几天提到过仅厚9.5毫米的蓝光刻录机,还有更早一些的东芝Portege R501上使用的7.5mm厚的DVD刻录机等,所以我们还是希望超薄Macbook(或者它的下一代产品)能够内置光驱,反正也重不了多少。

对于苹果用户来说,所有的问题都不会是问题(包括价格),但是苹果本身的问题却在于还不是苹果用户的那部分用户身上——听起来有点儿像绕口令——如何让这部分用户能够面对Macbook垂涎三尺,对于苹果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也许那个超大无比的触摸板更吸引人,但是在确认这张照片的真实性之前,我们实在很难对它作出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